想要了解迎向高齡、贏在學習的致勝3大招嗎?
想要搶先洞悉樂齡教育與醫學、運動產業合作迸發的創新點子嗎?

承襲去年底的「活躍老化、教育為先」研討會,我們今年不但力邀兩岸著名學者,更齊聚醫學、運動、與教育三大領域的專家於一堂,向您帶來樂齡教育和產學趨勢的完美融合。

我們堅信:「學習預防能改變未來、前瞻教育能降低照顧負擔。

如此精彩論壇,讓我們用最熱切的心,敬邀您共襄盛舉!

2017年臺津樂齡教育產學融合論壇---迎向高齡、贏在學習」
【論壇時間】:106/4/23()9:00-17:30
【論壇地點】:國立中正大學禮堂國際會議廳(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
【報名日期】:2017327(星期一)上午10點起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8Npy6X
【報名費用】:一般價800元,會員價500(1059月已繳年費者),當天入會1000(含入會費500)報名即享市價超過500元獨家好禮!


本信附檔,附上論壇海報與簡章,提供您做為參考,期待您能共襄盛舉。

敬祝  平安喜樂

 

臺灣樂齡發展協會

電子信箱:ccupeggyassistant@gmail.com

連絡電話05-2720411#15721 黃小姐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