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好消息,資管系與
數媒學程同學組隊參加故宮「郎世寧4G創新應用競賽」,結果出爐,「華利冒險」獲得創作組-學生組「優選」,本組學生是謝健美(資管)陳玟君(數媒)、莊雅涵(數媒)、鄭傑文(數媒)、主程式由資管范祚誠撰寫,指導老師是數媒學程許瓊文老師。

謝謝許瓊文老師細心指導,參賽同學也非常努力,一心求勝,非常投入,各位可從官方網站看到金獎、銀獎從缺,反映故宮是國際品牌的博物館,要講究不將就,不親輕易給獎,換言之,「優選」已是創作組最好的成績,而且將在故宮郎世寧特展期間,開放下載,並闢特展區讓民眾體驗獲獎作品,特別的是,故宮今年首次將競賽隊伍名字與學校公告在體驗區,本校與學生名字將會掛在故宮郎世寧體驗區中。

從入圍到獲獎,進修學士班同學是具備與他校學生一決雌雄的實力,未來資管系會繼續努力,透過競賽提昇實力,請同學們不要退縮,多參與,一定會成功!

獲獎資訊如下:

http://www.creative.org.tw/?get=cGFnZT1wb3N0aW5mbyZjYXRlZ29yeT0xJmlkPTIw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