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 ~ ACA國際專業證照輔導班 ~

宗旨:提供本校在校生考取國際專業證照之管道,並提升自我的就業競爭力以及資訊能力,並且通過認證者。

 參加對象:本校在校生

 開班人數:每班以30人為限未達10 人不開班。

 開課時間及授課科目:

         ACA - Adobe Illustrator 國際認證輔導班:

          上課日期:106年4月30

         上課時間:AM 09:00 ~ PM 17:00(含考試)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203電腦教室

 認證考試費用:每科收新台幣 3570元【校內優惠價】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4/24()報名截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7mzg2Ztvpd8Q7Is1

 繳費方式:採現金繳費;報名手續完成後,請務必於4/24()帶著「認證考試費」至一樓服務櫃檯完成繳費手續

 備註:本次活動午餐請自理

 注意事項:

(1) 若因參加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恕不開班,已繳費用將全額退還;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概不退費。

(2) 若有確定開班將於上課前通知各學員。

(3) 如遇每班報名參與之人數超過上限者,則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4) 本學程保有課程日期更改之權利。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