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甄選活動開跑囉!!!
知識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資本,有效的管理知識不但是企業維持競爭優勢之關鍵要素,亦可作為個人生涯發展之憑藉,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基本知識。臺灣學術界最大規模的「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辦理迄今,一直努力扮演著知識傳播者的角色,企圖加速國內管理學界間之知識流通,刺激我國管理研究領域的改革與創新,增進臺灣優秀的校園管理菁英與企業間的互動,進而達到知識、人才、產業與學術的完美交流。
【參賽資格】
105及106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管理相關研究所畢業生(含在職生)
【報名繳件期間】
107年5月1日至6月21日
【報名方法】
一律採網路報名,需先於網站填寫報名資料,再寄送「紙本」資料,即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參選類別】
★一般管理(策略管理、產業經濟管理、國際企業管理、科技管理…等)
★行銷管理(智慧商業新零售…等)
★財務投資與風險管理(財務管理、金融市場、公司治理、風險與保險管理、金融科技…等)
★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理論
★資訊管理(大數據、人工智慧、電子商務…等)
★作業與供應鏈管理(供應鏈管理、生產管理、品質管理…等)
★服務業管理(觀光休閒管理、餐旅管理、體育管理…等)
★EMBA(一般管理、行銷管理、財務投資與風險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理論、資訊管理、工業管理、服務管理...等)
【獎勵方式】
│優    勝│獎金6萬元(學生4萬元,指導教授2萬元)及獎座乙個、獎狀乙紙
│最佳實務應用│獎金1萬5千元(學生1萬元,指導教授5千元)及獎座乙個、獎狀乙紙
│佳    作│獎座乙個、獎狀乙紙
【注意事項】
同篇論文以參賽一次為限,且不得跨類申請(詳細內容請參考網站資訊)。
歡迎各校管理相關系所研究生(含在職生)踴躍報名參加。
詳情請上:http://mba.management.org.tw/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工作小組】
鄭小姐: (02)3343-5412、cheng90124@mail.management.org.tw
翁小姐: (02)3343-5401、irismiaw@mail.management.org.tw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贊助單位:富邦人壽
協辦單位:銘傳大學管理學院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