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的話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提供了一個學習、成長、就業的機會。

我們對於一個大學畢業生所需要的基本知識與能力養成除了專精於「企業經營管理」的領域外,也提供了學生「語文」及「資訊」能力的必要養成課程。

【語文方面】

提供了小班教學,在語言方面的聽、說、讀、寫提供一套完整的學習環境。

【國際視野】

在當前國際化的環境當中,如何擴展國際視野,以及增加國際的知識與能力,這是我們在教學上的第二個設計 。因此, 除了有關於國際大師的演講以外,我們也跟國外的一些學校 ,像大陸的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南開大學、紐約大學等等。 我們提供了交換生的機會 ,每一年都有幾個學生在學校的獎勵之下赴這些學校 。我們也邀請這些學校的師資來學校做短期的講座 。

【輔導機制】

我們了解我們的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所缺乏的,除了知識的充實之外,信心、自我的提升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在輔導方面有一些特殊的機制,我們有專業的輔導老師。針對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或發展過程中所碰到的各種問題或挫折,我們提供一對一的輔助。

【課程設計】

我們曉得這個社會職場的變化非常的大。因此我們在課程設計非常重視跟產業及社會接軌,包含產學合作創新與專業證照課程都是本系特色。我們的課程模組化,適合跨領域專長發展,每一個模組代表一個專業。提供學生在校學習的機會,我們充分了解我們的學生,我們也提供了一個學習、成長及就業的機會。

我們相信在國內眾多大學當中,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絕對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我們竭誠的歡迎你早一點加入我們的陣容。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