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揪上學去,獎勵大回饋

 

親愛的同學們好:

從入學到現在,相信同學已對於在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的生活更適應、更熟悉,

也更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未來,同時交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夥伴!

 

「好希望跟朋友在這裡一起上課、一起成長…」,如果您曾經有過這樣的渴望,現在正是實現的好時機。

學校特別推出了【薪火相傳學習領航獎勵計畫】,希望藉由學長姊領航,推薦優秀學子到本校就讀。

這項計畫包含雙重獎勵:

您推薦的大一新生,完成註冊入學一學期:可獲得5,000元的學習獎勵金。

您自己:只要成功推薦1位,您即可以於就學期間獲得2學分學費減免的獎助學金。

與好友同窗共學,是最愉快的年輕時光。【薪火相傳學習領航獎勵計畫】正是互相成就的最佳機會。

想了解相關訊息的同學,請趕快參考網站:https://goo.gl/BPThu3  (推薦資訊可由準新生或推薦者填寫皆可)

或洽詢:2700-5858 分機:3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