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109年度中小企業知識學苑系列課程計畫】Adobe原廠認證ACA(二)Illustrator原廠認證

2020年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許多產業受到重大衝擊,唯獨數位科技、數位設計領域卻在逆勢中突破成長,需要大量專業人力參與就業。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幫助即將就業的大學生,執行「產業人才培訓,專業人才媒合」計畫,協助學生職前訓練,考取國際證照,通過證照的學生,可以參與企業媒合活動,加速產業人才能力提升。
本計畫實施對象,以臺北市內合作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合作大專院校需簽署合作意向書方符合全額補助計畫,若未簽署則不符此計畫之補助資格。


學生報名課程身份規定

1.本次產業人才接軌課程全額免費。
2.學生需於結訓時考取國際證照。
3.學生需於結訓時配合參加就業媒合活動。
4.學生需於結訓後應配合臺北市政府培訓後電訪調查與分析。


網路初步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5110732353884729930

繼上一場Adobe Photoshop原廠認證後,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同學踴躍參與,為幫助同學順利爭取、爭取補助,舉辦計畫說明會+考前複習班,2020/09/26說明計畫內容項目,鼓勵同學上活動通報名爭取原廠認證補助,舉辦Adobe Illustrator原廠認證複習班,幫助數媒學程同學熟悉考試流程。
原廠認證考試與產業人才媒合


本計畫針對數位設計軟體培訓,內容以【技術實作】+【保證考證】執行,通過認證可以參加就業媒合。
1.原廠認證考試:2020/10/17-18兩天,在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舉辦Adobe Illustrator原廠認證考試,獲得補助同學全數通過原廠認證。
2.產業人才媒合:2020/11/18,舉辦產業人才媒合,共有設計類和程式類八家廠商與同學面談,透過媒合,讓同學們掌握設計科系在職場中的求職方向,另一方面,認識自己的能力條件,應如何進一步提升,提升求職競爭力。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