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座談X新創公司交流大展

豐富的新創公司展示~ U-start獲獎團隊展示創業成果,想知道申請教育部50萬補助的眉角,你必需掌握今年唯一一場獲獎團隊全員到齊, 隨你問的機會!!

還可以直接站在旁邊,現場觀察創投與績優團隊互動實況!!
(
元富創業投資()公司、中加投資()公司、台新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富鑫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比翼資本、守護天使管理顧問公司、台灣創意工場、玉山科技協會統統都到啦~~)

想創業, 又缺資金的你,參加U-start 成果展, 現場了解如何爭取政府當你的第一個創業天使!!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401
時間:107/3/13() 1030上午場次因有貴賓出席將有維安檢查請於930 抵達
上午青年創業座談報名網址:https://pis.ee/5AEBB

下午新創公司大展報名網址https://pis.ee/5AEYR
#成果 #頒獎 #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 #Ustart #瘋戲樂 #創投 #新創 #展攤 #100

上午場:

 

下午場: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