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訊息
數位領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製作3D動畫電影,預計2019年元旦上映,需要招募3D動畫製作流程中設定動態的人才,公司會提供培訓,有意者請附簡歷
寄至
劉燕玲製片czarina.liu@dftc.com.tw
公司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近文湖線西湖捷運站)

公司簡介

數位領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Alias | Wavefront的Maya教育授權培訓中心(直到2006年Auto desk收購Alias | Wavefront為止),並于2007年成為Auto desk Maya高階授權培訓中心。
公司團隊擁有執行數位影音特效制作的能力,包括概念藝術,故事,3D動畫,數位特效和影像合成等項目。2008年以來,我們一直為電影和電視連續劇的CGI和VFX提供OEM服務。自2015年開發和生產自有的IP。 
http://www.dftc.com.tw/showreel.html

公司核心價值
1.公司動畫團隊以開源軟體為生產流程工具.
2.立體電影之後期特效製作技術.
3.以人臉驅動虛擬動物或人物的臉部表情.

公司近年作品
2016年製作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特效
公司在參與這部電視劇製作,我們完成20分鐘的特效畫面,
主要製作三生石桃花樹林場景和幫會城市場景,除了人物是實際拍攝外,
畫面內所有影像皆由敝公司製作產生.包括Camera Tracking,Modeling, Texture, Shading, Rigging, Character Animation, Lighting, VFX, Rendering, Composite.

2013-2015年霹靂布袋戲奇人密碼立體電影 
公司在參與這部電影製作,我們完成7分鐘的特效畫面,主要製作第14場第27場戲,除了布袋戲偶是實際拍攝之外,畫面內所有影像皆由敝公司製作產生.包括Camera Tracking,Modeling, Texture, Shading, Rigging, Character Animation, Lighting, VFX, Rendering, Composite.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