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現場,近距離接觸你所不知道的電視圈!!

 

  臺灣首家衛星電視台─TVBS電視台,成立於1993年,據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已連續第二年榮登全國《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和國人《最常使用之傳統新聞媒體》,想了解在新舊媒體的衝擊下,TVBS電視台如何再創新時代嗎?千萬要把握這次的活動,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電視台的工作現場,歡迎對於廣告媒體、活動企劃有興趣的同學參加喔!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29日(二)13:30~16:00

 

【活動安排】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13:20~13:30

報到

大夏館1樓門口

13:30

出發

大夏館1樓門口

14:00~16:00

企業參訪

TVBS電視台

16:00

平安賦歸

 

 

 

請同學務必提前至集合地點集合,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活動內容】參訪TVBS電視台內部環境、認識產業趨勢與運作模式

【活動人數】以25為上限(額滿為止)

【報名對象】本部大學部、碩專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請於2019/10/22(二)前親至B304學輔中心填寫報名表,始完成報名程序

【活動地點】TVBS電視台(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1號)

【活動洽詢】學輔中心 林亭如老師  2700-5858分機8463

【其他說明】

  1. 為免向隅,請同學們提早報名。
  2. 本活動需全程參與,無法中途離席,若無法全程參與,請勿報名參加。
  3. 本活動為校外參訪,活動當天請同學留意個人服裝儀容,勿穿拖鞋、短褲。
  4. 參與同學皆須配合辦理校外活動平安保險。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學生事務組(學輔中心)

開放報名時間: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