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成果發表會引進國外學術界盛行多年的『#公眾參與(Public Engagement)』概念,訴求結合社會大眾的意見及研究者的想法來更深入的認識社會問題,有助於研究者從實際問題來組織所學,構思問題解決策略,形成有意義的研究議題。
展覽以國內學界首創 - 『#研究圖像(Image of Research)』的方式,來呈現我們對於人文關懷的理解,以實踐社會互動為理念,透過圖像式思考融入學術研究的創新嘗試,讓複雜的社會議題變得生動有趣和易於理解。
展覽期間歡迎社會大眾與創作者互動交流,並參與『#公眾票選活動』及『#點火快講(Ignite Talks)之夜』。您寶貴的建議不僅能豐富研究議題的深度,也是激勵我們繼續前行的力量。
展覽名稱:青少年兒童福利專題研究成果發表會
展覽日期:2024/1/6-1/10
互動交流及公眾票選時間:2024/1/6 (六) 12:00-15:00
點火快講之夜:2024/1/6 (六) 17:30-19:30
策展人: 文大青兒福碩士學位學程 賴雅馨 助理教授
展覽者:文大青兒福碩士學位學程 全體碩一生
可能是地圖和文字的圖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