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教職員生大家好

 

因應國際Omicron變異株疫情流行,加上春節入境人數及境外移入確診者人數持續攀升,國內本土疫情也日漸升溫,請大家遵守以下防疫規範

 

1.進入校園需量測體溫、至各空間時主動掃描QRCODE進行實聯制登錄、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

 

2.上課時間師生應全程配戴口罩,並禁止飲食。

 

3.用餐時須保持安全距離、禁語,可暫時脫下口罩,用餐完畢後,應立即配戴口罩。

 

4.出門在外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應全面全程配戴口罩,不聽勸導者將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 70 條第 l 項規定,可處新臺幣 3 千元 以上 1 萬 5 千元以下罰鍰。

 

5.提醒全校師生務必提高自身健康狀況並每天量測體溫。如發現身體不適,耳溫≧38°C、額溫≧37.5°C 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或嗅味覺異常、腹瀉等情形,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配戴口罩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並即時通報學校。

 

6.若接獲衛生單位通知需PCR採檢、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管理者,請落實遵守避免外出,並盡快與學校衛保組聯絡。

 

7.如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以下電話做詢問

本校防疫通報專線︰校安中心02-28616630 / 0986-716630、衛保組02-28610511分機12305。

 

請大家一起共同守護校園健康,保護自己愛護他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