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社福學會年會暨國際研討會將於51314(星期五、六)舉行,思考疫情持續至今影響並衝擊社會福利的運作與服務,在資源限制與防疫規範之下,公私部門與政府之間的合作經驗,能否應對未來疫情發展?本次年會主題為「新冠疫情下的公私部門協力與民主治理經驗」

 

年會報名日期將於428(星期四)截止,採網路報名與繳費,一般人士、學生的報名費分別為1000500元,報名方式與繳費資訊請見:https://reurl.cc/VjK2lA (發表者亦需填寫此報名表!!!!!

 

*年會地點位於國立中正大學大禮堂國際會議廳B1因疫情考量故實體會場僅供學會會員入場,非會員將以線上方式參與

 

近日精采的議程及與會者陣容等相關資訊皆已公布並隨時更新,報名即將截止,敬請把握時間!活動公開資訊請參考:https://reurl.cc/XjeyvR,內含最新議程與常見問答!期待您一同共襄盛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