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調查目的:

親愛的同學您好!本學期的學習已近尾聲,先預祝您學業順利、通通All Pass。這份問卷的目的,主要在讓授課教師了解學生的學習感受,並獲得改善未來教學的建議。因此,希望您能確實填答,協助學校不斷提昇教學品質。

備註1:本問卷於實施結束後,將以不具名方式提供授課老師參考,學校會向老師說明本問卷用途,並鼓勵老師提升教學品質。

備註2:填寫時,請同學們留意措辭用語上之禮節,謝謝!

二、施測時間:2017/5/15 (一) ~ 2017/6/8 (四)

三、調查課程對象: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之學生

四、填答路徑:登入虛擬校園è教務服務è我的問卷è問卷填寫

五、好獎資格:每填寫一份問卷

※每填答一份問卷就可以得到15元udollars獎勵

※該課程填答率達75%以上者,將另外加發10元udollars

六、抽獎資格:1052修課全部都填寫完問卷者

※即可獲得1062選課優先權數,讓你在選課時,能比相同選課權數的同學更有優先權!

※即可具備抽獎資格,Apple Watch、Apple TV、拍立得等你來拿!

            圖片僅供參考 依實際獎品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