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奇幻之旅《義大利之境》陳盈蓉影像創作個展7月18日登場,精選80餘件的旅遊影像創作,包括建築、城市、風景、生態、人文系列,創作者透過捕捉瞬間影像,觸發視覺聯想,延伸出種種的異國文化奇想與反思。

 

陳盈蓉的風景人文紀錄,能夠窺見義大利自然山水的壯觀綺麗、威尼斯的浪漫,以及建築與環境人文的真實現貌;其人文影像將一般觀光旅遊觸及的異國文化與風景建築帶至大眾面前,讓人從充滿臨場感的影像,體會相異文化交集下的震撼與感動。

 

該展主題「仲夏奇幻之旅《義大利之境》」源自於陳盈蓉的影像創作觀,以其對於影像的追求,因為每一幀的瞬間影像,記錄對「瞬間影像」的執著、在數位時代的潮流下,還堅持使用傳統底片來記錄創作,每一幅影像都是按下快門剎那的嚮往期待,黑白照片會在創作時更專注於形式所要表達的意象,以及面對景物的當下,受觸動的內心迸發而出對異國文化的奇想與反思。

 

喜歡旅行,拾起相機與冒險的精神,將旅遊與攝影結合,為了腦海渴望影像,不畏辛苦地跨越長途到陌生國度尋訪,在匆忙短暫的時空交會,去感受現場、觸發快門。

 

共計大小80餘件的旅遊影像創作也將與民眾一同分享,將於2023年7/18~8/11舉辦影像創作個展,在台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一樓大廳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透過鏡頭捕捉瞬間影像,觸發視覺聯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