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簡稱商管所或商管碩專) 於去年(112年)11月接受教育部數位學習專班實施成效評核,由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長官率領評核委員到校進行實地訪視,審查商管所的教學成果、相關機制及設施等。評核委員對商管碩專的認真經營及學習環境給予高度肯定,教育部12月公佈之評鑑結果亦是「通過」,足證文大數位專班的辦學品質。

文大商管碩專是全台大學唯一獲准開設EMBA課程的數位學習專班,進修方式以「遠距學習」和「實體面授」搭配之混成教學,讓在職生可有效透過零散時間進行商管專業知能提升及碩士學位進修,適合現代人忙碌且多元的生活步調。至今已連續招生15屆學生,校友們在各產業表現傑出,也有畢業生繼續升學就讀管理博士班畢業。

該所113學年招生入學報名將於5月14日開始,有意進修朋友請留意本校進修學制之招生資訊網(https://exam.sce.pccu.edu.tw/index.html) ,招生專線02-27005858轉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