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各系所組開課一覽表預定112年12月18日晚上9:00於選課網>>課程一覽公告。詳細選課時程,請參閱網路選課系統http://enroll.sce.pccu.edu.tw→【選課時程及注意事項】查詢。

 

二、進修學士班菁英學生於112年12月20日至112年12月21日填寫電子表單--【優先選課申請表】申請選課。

 

三、「第一階段選課」:112年12月21日至112年12月23日。

1.進修學制(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產業碩士專班、學士後多元專長)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校生應於本階段上網選課。

2.本階段接受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登記後依選課優先權數由電腦統一分發,登記時間先後不影響分發結果。

3.本階段選課結果查詢:112年12月27日。

 

四、「第二階段選課」:113年1月4日至113年1月6日。

1.進修學制(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產業碩士專班、學士後多元專長)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校生第二階段上網選課。

2.本階段接受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登記後依選課優先權數由電腦統一分發,登記時間先後不影響分發結果。

3.本階段選課結果查詢:113年1月10日。

4.大四生及學士班延修生因停開課程或特殊因素等,可於113年1月11日至113年1月12日上網填寫『特殊原因選課更正申請表(進學、二專生) 』辦理更正。

 

五、「第三階段選課」:113年2月19日至113年2月23日

1.本階段依上線時之缺額,先選先上。學生本學期之選課概以本階段選課結束,113年2月26日(含)後網路上之資料為準。

 

六、學生應於規定選課期間上網查詢選課結果,未上網確認選課清單,視同接受所安排之課程;若有問題,應於113年2月27日至2月28日辦理選課更正,逾期不再受理選課。

 

七、外校至本校「校際選課」者,請於113年2月19日至2月23日持原校簽准之校際選課申請單至本部教務組辦理。

 

依「中國文化大學選課辦法」第十四條,未於規定時間內繳清所修課程學分費者, 由教務處逕行刪除其缺繳學分費之課程。

 

九、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校「選課辦法」、「選課須知」等相關規定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