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08學年度第1學期就貸金額與應繳學分費不符之名單及處理辦法[請於108/10/21前辦理完成]

 

一、因退選課程(含辦理放棄修習退選)後就學貸款金額與應繳學分費不符者,學校不會以現金退費請務必依以下方式辦理修正金額並繳交資料回校。

   (1)原採分行對保:請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組(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號3樓)辦理修正金額。

 

   (2)原採線上續貸:請電台北富邦銀行客服專線(02)8751-6665#5申請原核貸退件,重新上傳審核資料辦理修正金額。

 

108學年度第1學期因辦理「放棄修習退選」後就學貸款金額與應繳學分費不符者,請務必於10/21()完成。

   (學校於同學辦理放棄修習退選完成時,即以簡訊通知學生至銀行修正金額)

 

三、修正金額者,一律於第二階段12/14理住宿費及書籍費退費。

 

四、請於「虛擬校園」登入帳號密碼,點選:教務服務> 繳費專區> 學分學雜費明細印「全額繳費單助學貸款專用」

 

五、依據「中國文化大學學則」第二章 繳費、註冊、選課 第十五條學生申請就學貸款或減免學雜費不符規定者, 須於規定期限內補繳各費,逾時未補繳者,視同未完成註冊手續,應予勒令休學。

 

六、請依以下各步驟逐一辦理

 

辦理項目

辦理地點

所需文件

1

列印全額繳費單

(助學貸款專用)

虛擬校園自行列印,路徑:

虛擬校園>>登入帳號密碼>>教務服務>>繳費專區>>學分學雜費明細 >>全額繳費(申請助貸專用)

2

原分行對保

台北富邦銀行

就學貸款組辦理金額修正

台北市山北路二段50號3

(週一~週五09:00~15:30)

(1)富邦銀行撥款通知書1

(學生存執聯)

(2)網路列印「助學貸款專用全額繳費單」。

原線上續貸

原申貸核准退件

辦理金額修正申貸

台北富邦銀行客服專線:

(02)8751-6665#5

申請原核貸退件,重新上傳審核資料

(1)網路列印「助學貸款專用全額繳費單」。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3

繳回學校完成手續

一樓服務櫃台

(1)富邦銀行撥款通知書1張

(學校存執聯)

(2)就學貸款登錄資料表

(金額紅筆修正,左下角簽名)

(3)助學貸款專用全額繳費單

(加蓋銀行收訖章)

※線上續貸者,繳費單毋須蓋收訖章

 

就貸金額與應繳學分費不符之名單(10/7未繳件)已發送簡訊及Email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