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留下不同的回憶嗎?畢業志工強力招募中(10/15前請上網報名)


畢業志工強力招募中
當學校生活一站一站成為風景,只有回憶成為心中的底片!
為了使畢業生們能為多年的學生生活,留下完美的句點。
想讓自己留下不同的回憶嗎?快來報名參加「畢業志工」!
歡迎有意願的同學主動與輔導老師聯繫喔!


【畢業志工招募時程】
1.10/15前,歡迎有意願幫忙的同學,請主動上網報名:https://goo.gl/ANQ4bU;目前尚缺畢業志工的班級:
進學資管、進學財金、進學時尚
2.10/16將公告無畢業志工代表之畢業班級(),請該班務必於10/22前推選出適合的畢業志工,並主動上網報名。
3.招募截止後若該系畢業班無畢業志工代表,學輔中心無法透過畢業志工傳達畢業服務相關事宜,該班則無畢業團照、畢業生專車,煩請各畢業班務必推派至少1名畢業志工參與,以便畢業活動之進行。


【獲選畢業志工者享有下列福利】
1.畢業團照免費 (同學須先自費,期末退回)
2.視同學服務表現,給予操行加分


【畢業志工服務同學內容】
1.協助調查同學參與畢業系列活動意願 (若需要擺攤,須配合排班)
2.宣傳/支援拍攝畢業團照事宜 (拍攝當日須全程支援)
3.負責邀請該系教師拍攝團照
4.宣傳學位服租借/歸還事宜
5.宣傳畢業典禮/畢業生專車之事宜
6.協助宣導畢業生辦理離校程序
7.擔任該系代表,作為同學們與校方之間的溝通橋樑


【報名方式】
1.請上網填寫【學輔中心畢業志工報名表】老師會以e-mail回覆收到,始完成報名程序,報名網址:https://goo.gl/ANQ4bU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5止。
3.報名名額: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各系每班以徵選2名為限,若報名人數眾多,需參與面試審核,其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


【附加說明】
1.我們需要熱心負責任的同學一同擴展自己的觸角。願意參與並接受挑戰的同學,即日起歡迎您踴躍報名。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成長喔!
2.擔任期間若有不適任之情形,取消其畢業志工服務資格。
3.相關事宜請洽:學輔中心 林亭如老師,聯絡電話:2700-5858轉8463,E-Mail:tjlin@sce.pcc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