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樂覓互動科技公司

  樂覓互動科技由台灣工業界頂尖的大數據實戰家 高辰晞成立,並攜手台灣網紅教父 黃冠融(曾培育蔡阿嘎、這群人、那對夫妻等),結合新零售大數據與自媒體行銷力,共同為客戶提供整合行銷規劃、聊天機器人設置、數據分析與品牌設計等四大面向的服務。

  樂覓是由一個熱愛推廣活動、品牌設計與科技結合的團隊,想了解他們是如何與網紅合作與培訓嗎?想知道如何企劃出一個熱絡有趣的活動嗎?千萬要把握這次的活動,有機會了解如何在數位時代下迅速抓到大家的眼球,以及拍攝影片的過程,歡迎對於廣告媒體、平面設計、活動企劃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活動時間】108年10月23日(三)13:30~15:30

【活動安排】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13:30~13:40

報到/出發

大夏館1樓門口

14:00~15:00

企業參訪

Q&A

樂覓互動科技

15:10~

平安賦歸

請同學務必準時至集合地點集合,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活動內容】參訪樂覓互動科技內部環境、認識產業趨勢與運作模式

【活動人數】以25人為上限(額滿為止)

【報名對象】本部大學部、碩專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請於108/10/19(六)前親至B304學輔中心填寫報名表,始完成報名程序

【活動地點】樂覓互動科技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7號8樓)

 

【活動洽詢】學輔中心 林逸儒老師  2700-5858分機8462

【其他說明】

1.為免向隅,請同學們提早報名。

2.本活動需全程參與,無法中途離席,若無法全程參與,請勿報名參加。

3.本活動為校外參訪,活動當天請同學留意個人服裝儀容,勿穿拖鞋、短褲

4.參與同學皆須配合辦理校外活動平安保險。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學生事務組

開放報名時間: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