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新鮮人培訓計畫 」—— 第二屆「電影行銷校園大使」招募開跑!】(台北)

 

 

對「電影、藝文產業」充滿無可救藥的熱情,畢業後好想進入相關產業工作?

 

對「行銷企劃類工作」超感興趣,覺得自己就是創意、行動力&幽默的化身?

 

好想一窺新創科技內容產業的世界?

 

如果想在出社會前,累積相關工作實戰經驗&超猛經歷、深入高潮迭起的電影產業一探究竟,這次「GaragePlay 車庫娛樂」口碑爆棚強勢回歸的升級版「第二屆電影

 

新鮮人培訓計畫 」你絕對不能錯過啊啊!(**校園計畫期間表現出色,將有機會獲得進階專案合作機會,甚至晉升成為正職工作夥伴喔!**)

 

【關於「GaragePlay 車庫娛樂」】:

 

每年發行100部電影、結合線上線下服務&各式創新影音娛樂產品的獨樹一格「電影發行商」與成長穩健快速的「新創內容公司」。從在台橫掃3.5億驚人票房的「屍速列

車」、創下台灣影史印度電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1.2 億)的「我的冠軍女兒」、韓國影史十大賣座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上映後引發廣大社會輿論與韓國修法改革

的「熔爐」,到近期討論度破表的「一屍到底」...等等,都是「GaragePlay 車庫娛樂」的傑作!而就在今年,詢問度超高的車庫娛樂「第二屆電影新鮮人培訓計畫 」捲土

重來啦!因為第一屆的迴響實在太熱烈,所以我們將以更進化的規格與資源,推出大家敲碗期待的「電影行銷校園大使培訓&實戰」!深入校園,尋找最有潛力、創意和執

行力的校園大使。獲選的夥伴將有機會與我們一起工作,得到完整的培訓、工作實戰經驗、專屬福利&超酷體驗和經歷!

 

 

同場加映

 

【第一屆 校園大使結業影片】

 

http://yt1.piee.pw/E76KP

 

=========

 

【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2019/4/11(四) 23:59收件截止 (先報名,先審核&面試喔!)

 

2019/4/12(五) 錄取名單公佈 (23:59前email通知錄取者,未錄取者則不另行通知。)

 

-

【報名辦法】

 

[1]準備履歷&相關加分附件(格式不限)→ [2]寄至活動信箱:leila.chen@garageplay.tw→ [3]靜候面試通知

-

 

【加分附件】(非必要,如果有的話大加分!!!!~)

 

可證明「個人校園影響力」、「行銷企劃潛力」或「對電影之熱情」的相關事蹟、作品、網站。如:個人Blog、自己經營的社群平台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etc.)、相關作品、舉辦活動的經驗、參加社團/組織相關經驗、幹部經歷、Dcard/PTT熱門文章作者、網拍經驗、打工實習、競賽經歷、校

園顏值擔當、全系最好笑的人...都可以喔

 

(PS. 若有相關網站,請附網址。)

 

-

【小提示】

 

履歷越完整、加分附件越精彩,越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喔!

-

 

【注意事項】

 

信件標題請統一使用:我要成為「GaragePlay電影行銷校園大使」-姓名

-

[如]:

 

我要成為「GaragePlay電影行銷校園大使」-澎魚雁

 

=========

 

【校園大使福利】

 

1. 完整的免費「電影/科技內容產業&行銷企劃相關知識」培訓課程

 

2. 電影產業前輩現身說法,用真實案例分享教你什麼是真正的「電影行銷」!

 

3. 每個月「2張免費電影票」

 

4. 企業輔導「專案實戰經驗&成果」(未來履歷超加分!)

 

5. 電影行銷校園大使實習「結業證書」+「求職推薦評語」

 

6. 超溫馨「親切輔導員」帶你學習、深入體驗職場真實工作!

 

7. 最新院線片上映前首播搶先看(視情況,不定期)

 

8. 參與電影產業相關活動盛會(視情況,不定期)

 

9. 有機會認識來自各地的神猛工作夥伴 & 一輩子的朋

 

***在這裡,你將不只是學生,我們會把你當夥伴!***

 

-

【校園大使工作任務】

 

1. 主辦自由發想之「有影響力」的相關線上/線下校園活動

 

2. 企劃創新且有效的行銷方案,深入各式校園社群協助推廣企業相關產品與服務

 

3.「GaragePlay車庫娛樂」校園品牌知名度經營專案 & 相關合作洽談

 

4. 自訂績效評估方式,接受期末考核

 

5. 大使心得撰寫&結業影片製作

 

-

【報名資格】 (預計招募人數:9-18人)

 

1. 全台大專院校在校生 (大學生、碩博皆可)

 

2. 對電影產業&行銷企劃工作充滿熱情,且具有相關潛力&校園影響力的朋友!

 

3. 需可配合兩週進公司一次(開會/培訓/報告)→ 總部在台北:捷運北門站

 

~請先確認「時間/地點」皆可配合再報名喔!^^ ~

 

-

【培訓計畫&活動期間】

 

2019/4月中 - 2019/8月中 (約4個月)

 

(每兩週進公司一次:開會、培訓、進度報告分享)

 

-

【活動地點】

 

以校園大使所在之學校為主,每兩週需進公司一次。(其他時間可自主討論~)

 

**公司位於台北捷運北門站旁(離台北車站超近只要一站XD)**

 

 

=========

 

 

~如有任何疑問,都歡迎email或私訊詢問喔!(leila.chen@garageplay.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