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學士班同學您好,若您欲於1071學期申請1072學期加選英日語為語文選修學分,請詳閱以下公告內容。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起,語文必修課程總學分數由30學分調整為20學分,新制課程規劃請見http://enroll.sce.pccu.edu.tw/ 進學語文修課規定,請同學務必儘早規劃,循序修習。

 

  1. 申請時間: 請於規定申請時間(請見下表),填寫加選英日語為語文選修學分申請表(虛擬校園教務服務申請專區),逾時不受理個別申請或測驗。

 

 

第一次申請時程

申請時間

12月17日(一)-12月20日(四)

測驗時間地點

12月26日(二) 18:30-20:00

409教室

考試內容

第一部份: 聽力測驗 (10 mins)

第二部份: 綜合測驗 (50 mins)

全程包括個人資料填寫,請準時應考。

 

  1. 注意事項:

(1) 若您原修習英語,欲加修日語課程為選修學分者,請於申請表敘述您的日語程度,例如是否具備基礎、曾經修習課程及證照等級。若不具日語基礎,則一律由日語1開始修習。經核可後,於公告選課第二階段進行日語課程選課

(2) 若您原修習日語,欲加修英語課程為選修學分者,經核可後,須參加英語分級測驗,方可於公告選課第二階段進行英語課程選課。英語分級測驗僅以一次為限,測驗相關請見附檔說明。

(3) 各系或學位學程學生均須就英語及日語課程擇一修習,並於規定修業年限內修畢應修層級。學校僅擇一語文類別列入語文必修學分;另一語文類別修習的學分則列為自由選修學分計算,且毌須修習完畢該選修語文課程之所有層級。

(4)申請加修英日語為語文選修學分成功者,加修的語文課程僅就同學確實修習該課程的學分列入畢業學分,原課程因測驗或口試抵免的語文學分不得列入畢業學分計算。

 

日語課程李老師 (02) 2700-5858 ext. 8541

英語課程孫老師 (02) 2700-5858 ext. 82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