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第一批財稅審核名單係為110/01/25前繳回就學貸款資料並審核通過者。

 

財稅查核等級為B級者:

(家庭年收入逾114萬元至120萬元(含)以下者,在學及優惠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補貼半額,另半額由借款人自貸款撥款日次月1日起按月繳付,優惠期滿後利息全數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請檢附以下資料,110/03/29(一)前繳交至一樓服務部

同意自行負擔利息切結書(半額用)請至台北富邦銀行網站下載填寫(第2)https://school.taipeifubon.com.tw/student/common/QA.faces?pos=3


未於期間內繳回資料者,則無法提報您的貸款資料至台北富邦銀行請款,本學期就學貸款申請不成立,並請繳交全額學分費。未繳費者將刪除所選課程並依「中國文化大學學則」應予以休學辦理。

※若對財稅中心查核結果有疑義,請先至國稅局申請108年度父本人所得清單三人各一份清單(若已婚者則為本人及配偶所得清單二人各一份清單),於110/03/29(一)前繳交相關資料至一樓服務部,逾時未繳交視同查核結果無誤

經查財稅查核等級為B級名單如下:

編號 學號 學制 班別 年級 班組 財稅查核等級
1 A8613101 進修學士班 財務金融學系 2 A B級,自付半額利息
2 A9611145 進修學士班 進修學士班不分系招生 1 P B級,自付半額利息
3 A9902107 二年制在職專班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4 A B級,自付半額利息
4 A9902549 二年制在職專班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3 B B級,自付半額利息

 

----------------------------------------------------------------------------------------------------------

 

財稅查核等級為C級者:

(家庭年收入逾120萬元,不符合貸款資格。家中有二位子女就讀高中以上學校者,可辦理貸款,但應自行負擔全額利息,並自貸款撥款日次月1日起按月繳付利息。)

 

財稅查核等級為C級者,但學生本人及其兄弟姊妹有二人以上就讀高中以上學校者,仍可辦理就學貸款(但需負擔全額利息):

 

請檢附以下資料,110/03/29(一)前繳交至一樓服務部

1. 學生本人其兄弟姊妹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有109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章)

 

2. 同意自行負擔利息切結書(全額用)。請至台北富邦銀行網站下載填寫(第1頁) 

https://school.taipeifubon.com.tw/student/common/QA.faces?pos=3


家中有二位子女就讀高中以上學校者未於期間內繳回資料者,則無法提報您的貸款資料至台北富邦銀行請款,本學期就學貸款申請不成立,並請繳交全額學分費。未繳費者將刪除所選課程並依「中國文化大學學則」應予以休學辦理。

※若對財稅中心查核結果有疑義,請至國稅局申請108年度父、母及本人所得清單三人各一份清單(若已婚者則為本人及配偶所得清單二人各一份清單),於110/03/29(一)前繳交相關資料至一樓服務部,逾時未繳交視同查核結果無誤,應於期限內繳交全額學分費。

-------------------------------------------------------------------------------------------------------------------------------

財稅查核等級為C級者且家中無二位子女就讀高中以上學校者,需繳交109-2全額學分學雜費。

 

(1)繳費金額請自行於虛擬校園[ican5教務服務→繳費專區→學分學雜費明細 查詢。

(2)繳費方式:

   (1)國泰世華銀行帳號轉帳

   繳費期限:110/03/19 (五)~110/03/29(一)

   [1]ATM自動櫃員機轉帳,請按「繳費鍵」→選擇「其他繳費」(國泰世華代碼013)。

   ATM繳款帳號14碼:586800+個人學號 (學號第一碼為A者,「A」以數字「1」替代)

   


   (2)信用卡繳費
   繳費期限:110/03/22 (一)~110/03/29(一)
   信用卡繳學費網址:https://www.27608818.com

   備註:信用卡學校代碼8814600708。

   信用卡繳款帳號:586800+個人學號  (學號第一碼為A者,A以1替代)


   繳費完成30分鐘後,請洽財務部詢問繳費是否完成無誤。財務部分機:8153陳小姐

 

  未繳費者將刪除所選課程並依「中國文化大學學則」應予以休學辦理。

 

 經查財稅查核等級為C級名單如下:

 

編號 學號 學制 班別 年級 班組 財稅查核等級
1 A3616510 進修學士班 廣告學系 4 B C級,不合格
2 A6612132  進修學士班 財務金融學系 4 A C級,不合格
3 A7610010 進修學士班 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3 A C級,不合格
4 A7630240 進修學士班 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3 A C級,不合格
5 A8610382 進修學士班 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2 B C級,不合格
6 A8611176 進修學士班 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 2 A C級,不合格
7 A8621481 進修學士班 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及經營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2 C C級,不合格
8 A8650571 進修學士班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2 A C級,不合格
9 A8671039 進修學士班 國際貿易學系 3 A C級,不合格
10 A8671331 進修學士班 資訊管理學系 3 A C級,不合格
11 A9612371 進修學士班 進修學士班不分系招生 1 E C級,不合格
12 A9671041 進修學士班 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 2 A C級,不合格
13 A9707061 碩士在職專班 法律學系 1 A C級,不合格
14 A9707096 碩士在職專班 法律學系 1 A C級,不合格
15 A9717521 碩士在職專班 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1 A C級,不合格
16 A9902328 二年制在職專班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3 B C級,不合格

 

 

附註:

家庭年收入114萬元(含)以下者,在學期間至畢業(或役畢或實習期滿)後滿一年之前之優惠期間內(在職專班生之優惠期自91下學期起更改為就學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全額補貼,其後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