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市集學生講師【Lets Party 開派對囉!

 

 

===  Lets Party 開派對囉!  ===

 

上課時間:   2019/10/24(四) 14:30 ~ 16:30


上課內容:

你以前生日怎麼過的?和家人一起吃頓飯還是和朋友去狂歡?想過幫自己或親友辦一場難忘的生日派對嗎?

派對的歷史久遠,現在已是社交聚會的生活樂趣,也是品牌重要的行銷策略,各種類型的派對主題看似簡單,但如何提升活動好感度,有著許多撇步與技巧。

本課程除了了解活動概念及必備作業外,還能模擬練習規劃一場派對,更快速掌握要領,達到小小成就。

 

 

適合對象:

*未來想從事活動企劃工作

*想辦活動卻不知如何著手

*想了解活動的概念與要領

 

授課大綱:

*認識活動的類型

*了解活動企劃的必備項目

*案例分享及互動

*佈置風格選擇與視覺設計

*資源運用及異業合作

*時間規劃與掌控

*預算分配與編列

*模擬練習合作洽談

*整合所有完成活動輪廓

*補充業界需求:活動定位、行銷宣傳、結案報告、品牌延伸

 

講師介紹 |吳芮亞Ria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

經歷:MAJI集食行樂 品牌總監 / A.Just 品牌經理 / 居家用品 設計師

設計背景,擅於感性與理性的交互運轉,統籌規劃、異業結合、反向思考、生活美學、品牌形象,有八年的行銷企劃經驗,籌辦過上百場活動。

現為生活自習室創辦人,規劃獨立思考、軟實力培養的活動課程,也提供生活諮詢與心靈談話服務。

 

備註:

1.最後大家投票給最喜歡的派對企劃,送出小禮物

2.課程後可提供免費諮詢或參與講師個人的活動規劃與執行。

3.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4.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

 

==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開課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