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級團體合照

 

* 團照登記方式:各系畢業生須於2017/12/27(三)前主動與畢業志工聯繫辦理繳費登記

   (詳見下圖:畢業志工通訊錄)

* 團照拍攝日期:2018/3/17(六)下午,各系確切時間請見日後虛擬校園公告

   (進學資管因配合資管所拍攝時程,故另行安排,待確認後另行通知拍攝時間)

* 團照集合地點:大夏館404+405教室

* 團照費用:新台幣350元整

* 團照規格:每人洗一張8*12”照片(含證書夾)及所有拍攝照片檔案光碟一張

* 學士袍、披肩、領帶、學士帽,全由廠商提供,白襯杉請由同學自行準備(因衛生及合身問題考量)

* 當天若未準時到場拍攝,畢業團照費用恕不退回

 

畢業班級團體合照Q&A

 

Q:畢業團照有包含個人照嗎?

A:畢業團照僅為畢業班級團體合照,故沒有包含個人照;因本校畢業證書不需要張貼個人照,故同學若需拍攝個人照作為紀念,可自行租借學位服去拍照,或去有提供學位服的照相館拍照留念。

Q:我可能會延畢,可以登記畢業團照嗎?

A:畢業團照僅作為紀念之用,尚未確認是否可以畢業的同學,也歡迎一同拍攝團照喔。

Q:畢業團照拍攝那天我有事情,沒辦法參加怎麼辦?

A:由於時間安排是依課程、場地、廠商等時間進行協調後予以決定,若時段不符合同學需求,請同學多多體諒;若同學當日有課仍欲參加,請自行向任課教師請假。

Q:畢業團照拍攝那天可以租借學位服嗎?

A:畢業團照拍攝所使用之學位服由廠商提供,該時段拍攝完畢須即刻歸還,改由下一班同學著裝拍攝,若欲租借學位服,請待校方開放租借時再辦理租借喔。

 

畢業志工通訊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