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教學中心將於一百零六學年度第一學期,舉辦語文週活動,以提供進修學士班同學多元活動,以促進英日語學習、提升語文學習興趣及提供認識多國文化的機會。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29日(三)、11月30日(四)

 

【活動對象】進修學士班同學

 

【活動內容】活動內容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活動流程及規定】

 

1. 本語文週取消11月29日(三) 及30日(四)必修英、日文課程。

 

2. 每位同學皆取得一「語文週學習護照」,同學需攜帶該學習護照參與活動。同 

   學依表列的時間、活動內容、建議之英、日文層級及喜好自行選擇參加的活動

   場次。由活動負責教師於現場,於同學的語文週學習護照上蓋章作出勤記錄。

 

3. 學生參加同時段或其他空堂時段之英、日文活動取代原取消之英、日文課程。

   英文課程同學需參加至少一場英文活動,日文課程同學需參加至少一場日文活

   動,以取代原取消之英、日文課程。

 

4. 每位同學參加任一活動須全程參與,中途離席者以缺席計。未參加活動者,以

   缺課計算。(請見本校學生考勤辦法。)

 

5. 參加語文週各項活動請勿遲到。為維持活動品質,遲到超過30分鐘者不應參加

   該活動,建議準時參加下一次之其他活動。每場活動皆有人數限制,請勿先行

   替同學佔用座位,同學可提前到場,以免向隅。

 

6. 建議同學參加適合自己程度之活動。對於其他活動有興趣者,亦歡迎踴躍參

   與。

 

7. 欲參加「越南春捲捲出你的越南風情」、「越南甜點好驚奇」、「輕鬆做和菓

   子」、「摩卡、手沖、法式濾壓,帶您走進咖啡的神祕國度」請提前至學習市

   集報名

 

8. 「世界通行證-英語」活動地點為大新館

 

9. 語文週活動後,由任課教師收回語文週學習護照作出缺勤記錄。

 

 

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語文教學中心

洽詢電話: 2700-5858分機86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