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06學年度新生領悠遊卡學生證(二年專班、碩專、網碩、產碩)事宜
 

說明:
 

1. 本次發放名單為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專班、產業碩士專班新生且於9/5前將照片上傳完成符合格式者名單如附件

同學持個人身分證明文件依下表說明換領。

 

 

學制

 

時間

 

地點

二年制在職專班

 

9/22起至11/3止持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至大新館一樓服務中心領取。

服務中心換領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日上午900至下午900,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大新館

一樓服務櫃檯

 

碩士在職專班、

企管數位碩專班

產業碩士專班

 

   9/22起請向各所專員領取

-------------

 

2.如同學入學報到時所填之個資聲明為「不同意」,所取得之學生證不具備悠遊卡功能(不具搭乘捷運、公車等功能)。如欲變更意願為「同意」

則原悠遊卡學生證將作廢,同學需至服務中心申請學生證悠遊卡補發並繳交製卡費用重新製卡。

 

3.進修學士班及9/5-9/18照片上傳完成且格式符合之其他學制班別新生學生證發放日程另行公告。

 

4.106學年度未上傳照片及已上傳照片但格式不符未重新上傳之新生,請持【照片電子檔】至服務中心申請學生證悠遊卡補發,未上傳照片者將無法製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