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請資格: 106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新生若欲於106學年度第1學期加選英日語為語文選修學分,請詳閱以下公告內容。

 

  • 申請辦法: 請填寫加選英日語為語文選修學分申請表 (以學號密碼登入虛擬校園http://campus.sce.pccu.edu.tw教務服務申請專區),經核可後,方可選課,逾時不受理個別申請或測驗。

 

申請時間

914()-920()

英語分級測驗時間

(加選英語者務必準時參加)

9/21 ()15:30-17:00 Rm 204

9/25 ()18:30-20:00 Rm 204

選課時間

921()- 925()

***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於9/18 ()正式上課***

  •  
  •  
  • 注意事項
  • 若您原修習英語,欲加修日語課程為選修學分者,請於申請表敘述您的日語程度,例如是否具備基礎、曾經修習課程及證照等級。若不具日語基礎,則一律由日語1開始修習。
  • 若您原修習日語,欲加修英語課程為選修學分者,經核可後,須參加英語分級測驗。英語分級測驗僅以一次為限,測驗相關請見說明。

第一部份: 聽力測驗 (10 mins)      第二部份: 綜合測驗 (50 mins)

測驗後請於虛擬校園選課系統,依規定選課時間,就有餘額課程選課修習。

請攜帶有照片證件(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備查。

您須參加英語分級測驗,方可進行英語科目加退選。若未參加分級測驗,則取消該次加修第二語文申請,亦無法由英語1開始修習。

 

  • 各系或學位學程學生均須就英語及日語課程擇一修習,並於規定修業年限內修畢應修學分及層級。學校僅擇一語文類別列入語文必修學分;另一語文類別修習的學分則列為自由選修學分計算,且毌須修習完畢該選修語文課程之所有層級。

 

  • 申請成功者, 所加修的語文課程僅就同學確實修習該課程的學分列入畢業學分,該加修的課程因測驗或口試抵免的語文學分不得列入畢業學分計算。

 

日語課程李老師 (02) 2700-5858 ext 8541

英語課程孫老師 (02) 2700-5858 ext. 82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