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五屆的德(孝)行獎選拔開始了,學務處邀請大家一同關懷同學,
凡發覺周遭同學親朋好友極為孝順,其德(孝)行足以導引人心,
歡迎大家踴躍向老師、導師、系主任或所長推薦,參加選拔,
讓我們發掘更多德(孝)行典範,廣為宣傳當選者德(孝)行事蹟,樹立學習典範,
藉資表揚擴大影響,以啟學生見賢思齊之效,發揚社會良善美好的力量。
 
德(孝)行獎選拔是由各系所進行初選工作,各學院辦理複選,最後由本校品德教育推動小組從複選名單中決選6-12名孝行楷模。
德(孝)行獎當選者,每位德(孝)行獎得主將獲贈當選證書及圖書禮券,記大功一次,並於新學年的新生大學入門典禮中隆重表揚。本校德(孝)行獎候選人,參加決選未當選者,記小功一次。

孝行善舉同學可依據選拔辦法填寫相關表格,經由系所予以推薦後,
於106年5月5日前將相關資料送交至大夏館B304學輔中心。

活動洽詢: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江老師,(02)2861-0511分機121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