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廣告系課程作品展--個人組或團隊組作品展覽提案企劃競賽即日起接受申請!


入圍獎2名,個人組最高可獲新台幣2000元獎金;團隊組最高可獲新台幣4000元獎金!

想展示個人作品或團隊成果卻難以尋得合適的地方?由即日起參加「廣告系課程作品展--個人組或團隊組作品展覽提案企劃競賽」,即有機會獲得在學校一樓獨立的展示空間,讓更多人看到您們的作品,不但場地費用全免,在展出區域內更是不限展出件數,機會十分難得!! 無論是個人的自創品牌,或是團隊工作室的成果都歡迎參與申請!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二)
入圍公佈日期:2017年11月18日 (六)
展覽地點:建國本部大夏館1F特展區
展覽日期:2017年12月08日至14日


 

- 限大一及進修廣告系(不分屆)之學生申請。
- 申請表可於 https://goo.gl/wBdaRb 下載。
- 請到建國本部大夏館803A (系辦) 繳交申請

 

注意事項
1. 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獎項從缺。
2. 參賽者需詳閱活動辦法等相關規定,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者,將不列入評選。
3. 參賽作品限未經刊登使用之自創作品,若仿冒經檢舉,經評審委員裁決確定後,取消得獎資格。

 

* 聯絡資訊:陳盈蓉老師 (02)2700-5858 分機8554、 E-mail:yrchen@sce.pccu.edu.tw
                       李嘉儀助教 (02)2700-5858 分機8652、 E-mail:chiyli@sce.pcc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