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英語期中考公告—語文教學中心

 

教務中心與語文教學中心將於4月2舉辦進學教務英語期中考。所有的層級(E1~E8)皆採用電腦上機考試。語文教學中心叮嚀同學以下事項:

 

考試日期

時間

考試級數

2017/4/ 三節

第一節 6:20 - 7:20 pm

E2: English 2 (英語2)

E3: English 3 (英語3)

E4: English 4 (英語4)

第二節 7:40 - 8:40 pm

E3: English 3 (英語3)

E5: English 5 (英語5)

E6: English 6 (英語6)

第三節 9:00 - 10:00 pm

E7: English 7 (英語7)

E8: English 8 (英語8)

 

 

註:請同學務必先行查詢考場-詳細個人的考試指定電腦教室及時間請參考個人iCAN的考試資訊。

  1. 自103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實際考試時間改為五十分鐘。(自登入考試系統作答開始計算。各節次排定考試時間六十分鐘含十分鐘監考人員作業說明時間。)

 

  1. 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參加考試。

 

  1. 請同學提前十分鐘抵達考場。(註:請同學務必先行查詢考場-詳細個人的考試指定電腦教室及時間請參考個人iCAN的考試資訊。)

    查詢網址及路徑:

網址=>http://campus.sce.pccu.edu.tw/

進入畫面為虛擬校園→輸入帳號、密碼後,

按『登入』→點選上方『教務服務』→ 進入畫面左邊選『考試資訊』

 

  1. 同學到達考場後,請遵照張貼於電腦教室玻璃牆上的教室座位分配表找到自己的座位。

 

  1. 進入教室後請依照監考老師指示進行考試。

 

  1. 登入系統後請仔細閱讀考生注意事項 。(請參考附件)

 

  1. 依照考試法則規定,學生逾時30分鐘不得近入考場。考試嚴禁學生攜帶電子產品如手機、USB等入座。進入考場座位前請同學確實將手機關機放入包包、並將包包放置於教室前方。(註: 考試違規暨其餘考試規定請參照教務中心公佈之考試規定。)

語文教學中心 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