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申請項目及資格:(不含延修生及研究生)
(一)獎學金: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105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達70分以上者,每名每學期新臺幣22,000元。
(二)助學金(一般工讀):
      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105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達60分以上或設籍在蘭嶼鄉之雅美族學生,每名每學期新臺幣17,000元。
(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原住民學生具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資格者。
      低收入戶:每名每學期新臺幣27,000元;
      中低收入戶:每名每學期新臺幣17,000元。

※前項獎助學金以領取一項為限。
※領有助學金學生應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每學期為48小時。
※就讀各大專校院在職專班及國立空中大學之原住民學生,限申請第一項第一款之獎學金。

二、名額:
    大專校院應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分配之獎助學金名額,依日間部、進修部及在職專班原住民學生人數比例分配。
    新生應占每一類別分配名額四分之ㄧ。但各類別分配名額未達四人以上者,不在此限。

三、申請及繳件截止日期:3月16日止 (逾期恕無法受理)

四、應繳證件:
 1.申請書1式2份:
   須上原住民獎助學金申請平台填寫申請書http://cip.fju.edu.tw/cip/,請參閱平台之操作手冊,
   輸入帳號:身分證字號,密碼:身分證字號之後4碼(預設)。
 2.原住民助學金切結書(如附件,申請助學金者,請自行下載填寫。)
 3.學生個人之戶籍謄本影本。
 4.申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者,請附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正本。
 5.學生本人私章(小顆木頭章),裝入信封(正面註明姓名、學號、系級),待申辦作業完成後,另行公告通知領回。
 6.申辦者請務必登入虛擬校園→教務服務→繳費專區→學分學雜費明細→銀行資訊,確認於系統留存之學生本人金融帳戶名稱及帳號,
   以利獎助學金發放(未登錄或登錄錯誤者,無法發放)。若欲修改者,請於繳交申請件同時於服務中心申請學籍資料更正。

Top